close

台大校長 科學實驗證明佛神、上帝、靈界的存在


 


李嗣涔1952813日 -),祖籍河南省济源市梨林镇程村,1952年出生于台湾,電機工程學學者,主要研究半導體領域,為台灣早期研究非晶矽的學者,並為國際電機電子工程學會會士(IEEE Fellow),在該領域有一定聲望。後來應中華民國國家科學委員會主委陳履安等人的邀請轉入氣功特異功能方面的研究,而使其學術地位充滿爭議性。


 


李嗣涔為台灣大學電機系、電子所奈米電子組、生醫電資所教授,並擔任幾個社團的指導教授,先後有台大星艦學院台大特異功能社。在台大校務行政方面,其於19962002間擔任國立台灣大學教務長,2005通過中華民國教育部遴選,擔任國立台灣大學校長。


 


這是到目前為止, 唯一一個讓我開始考慮相信神佛的確存在的科學實驗報告, 以形而下來證明形而上, 過程艱鉅, 一旦突破, 不但變得有趣, 而且很有說服力.


約打從1995年開始, 我信鬼, 但不信神. 我篤信相對論, 但之前我的想法是陰陽兩界就是鬼與人的對立, 而神佛只是人對於鬼的假藉, 人怕鬼, 因此將鬼分成善惡(亦是相對), 藉由假想的善鬼, 依託為神祉, 以與惡鬼相抗衡. 不過看了 李 教授這篇2003年的演講, 不得不跟著滿天神佛起來. 這段視頻值得再看, 細看


(一定要看) 請不要先入為主 像李校長開宗明義所說的:用一顆開放的心 不涉宗教 不涉思想  給自己二十分鐘的空白 來看下面這段話是否能在你心中留下印象甚至啟示.


人體潛能科學 -台大校長李嗣涔講演



 上集http://www.youtube.com/watch?v=ZgtXr80SUak


下集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_OBox7gOErw/


其中驗證靈界資訊這一段,從下集的第10分鐘起


 


網友們看完視頻的部分感言: 


“太猛了,我的唯物世界觀徹底被顛覆了。咋辦啊?不知所措”


“看完後改變我的所有想法 真的 謝謝 讓我知道我活著為了是什麼”


“看了那麼多 唯一一個讓我激動的帖子 ”


“很有科學依據,值得好好探索研究!”


“這個科學家令人尊敬。不為某些固有的觀念束縛,敢於突破科學人的局限性,探索真實的世界。他的探索很有益。”


“太震憾了!相信那個科學家就是佛菩薩示現在人間用科學的方法來教化引導大眾的。 


“印證了佛經中的很多內容,讓不信佛的人信佛,這回有辦法了。會度很多人的,功德無量啊!”


“牛啊 解答了我很多的疑問~ 真的不錯”


“超強震撼!!!!!!


“不愧是大家風範!!!殊勝!!”


====================


 以下介紹台灣大學李嗣涔教授的科學研究


20年前原本只是研究氣囦功和手指辨識的功能研究


後來卻無意中因為手指辨識[]字而發現特殊現象


進而確認佛菩薩和靈異世界的真囦實性


 


希望透過以下的內容,以科學的角度


[不信佛的人],或[初學佛的人],或[實修的佛弟子]


能夠對生命和宇宙,以及生活和佛法,


有更寬闊和深入的思維及體會


 


雖然這些研究在科學或宗囦教上可能是一項突破


不過,這些只是提供大家以科學的方式來認識佛法


這些研究對深奧的佛法來說還是相當粗略淺薄,仍不能圓滿的解說佛法


所以佛弟囦子應該以佛囦經為依據將此實驗當作參考即可,而不是反客為主,弄錯了方向


 


因此,固然 李 教授的研究精神可敬,但也不排除其實驗過程被邪力所攝的情形


不過影片中他也語帶慎重和保留,並且強調正念,或許應該是有注意到這類情況


不論如何,此研究卻也佐證了佛菩薩世界的存在


 


研究中簡單節錄: 


在研究測試中發現


在紙張上寫[][菩薩]這樣的字


都能和佛菩薩起信念的連結


在功能者的大腦螢幕中都會呈現出非常光亮的光芒


不過在我們一般人的肉囦眼下,只是[][菩薩]這樣的字。 http://youtu.be/b1Kdtdo_qq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霖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