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許醫師的這場演講「心美看什麼都美 - 用信念創造實相」,也更感謝 拉比人 提供的這場現場錄音音檔 。這是在 靜思書軒 新舞臺店 八月一日舉辦的講座。


以下錄音檔有三段:


許醫師: 演講音檔第一段
Time:57:11


信念創造實相。信念就好像是我們的眼鏡,戴上不同顏色的眼鏡,看到的就是不一樣的世界。


佛陀看到的是每個人神性的部份,內在美好的自己,也就是每個人內在的未來佛。


賽斯心法中提到,人是一個能量,這個世界也是一個能量,人跟世界會產生互動,是互動的關係。


信念本身是個活的能量,帶著強大的電磁效應,信念根本會改變你所看到的世界。


信念不只是一個接收的角色,還有主動創造的功能,當你採取不同的信念來看世界時,看法就不一樣,世界也回應給你符合你的看法的畫面。


心電感應的層面都可接收到對方對你的看法。信念不只是有色的眼鏡,還是一個主動創造的工具。


過動症及智力不足的例子。正常的標準是什麼,每個人都是屬於他自己那個領域的天才,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只是需要重新建立自信心,認識自己是誰。


賽斯心法中提到,每個人都活在你自己眼中的世界,我們每個人都在屬於自己獨特的時空,空間之間都有時差,沒有一個人在同一個時空當中。你活在你自己的信念所創造的宇宙中。你看到的世界是以你自己信念反應回來的樣子。根本沒有客觀的世界這件事。


我是一個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我是一個腳踏實地的理想主義者。


你的人生是根據你的人生觀投射出去的。


你所過的生活及所看到的世界就是你的世界觀,根本就沒有一個客觀的世界,只有你意念(有意識的自我意識、意識心、潛意識跟無意識)所投射出去的實相(reality),改變你的人生觀就能改變人生。


你愈強調人類的無明,你愈看到也愈創造這些東西,因為腦袋充滿了負面能量的東西。


所有的人類都是來地球出差、旅遊、學習、考察兼玩耍的實習神明。


所有的人都進入開悟解脫的道路,徹底改變看待人的角度。我們是半人半神,都有神性的特質。就是愛、慈悲、智慧、創造力及神通。


目前很多健康醫學相關議題,被後都隱藏著一個你的身體是容易生病的訊息。但其實是你的身體天生就是健康的,身體是值得信任的夥伴。


信念是放大器,也是蒐集器。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的信念所創造的世界裡。


談戀愛的人看這個世界最美,看到的世界是非常清明充滿了喜悅,走路的腳步是輕盈的。你的心情決定你看到的世界是怎樣子的,決定你看到的宇宙的樣子。


所謂的修行是你能不能回來改變調整決定你的心情,所謂的修行是你能不能徹底的瞭解信念創造實相的這個觀點。


人的身體是容易健康的,是值得信任的,有很神奇的自我療癒的功能,人類的心靈有這麼多不可思議的潛能。在表面的負面背後有最美最單純的心靈。提及在大陸深圳演講時的感受,看到每個人背後簡單單純及真誠的人性。


世界只有好人與做壞事的好人,人的本質都是好人。


人類開悟的五大階段,從公元兩千年起,是人類集體開悟的開端。是精神及心靈文明的起飛。


第一及第二階段,是心理學的階段。


第一階段,是自我覺察及自我認識。從原生家庭開始,從批判別人開始去自我覺察。


第二階段,是自我價值的完成,認識你是誰,天命是什麼,做到利己利人利益眾生,認識你靈魂的本質,活出價值及喜悅。成功的標準是自己內在的標準不是 世俗的標準。舉例:一對英國留學拿碩士回台的夫妻,開農場走自己的人生。自我價值完成不是任何人的標準,是你自己的標準。人生中是無常先來,還是未來先 來。所謂「自我價值完成」是指你如何聽從你內在靈魂的聲音,而走你真正人生裡想走的道路。


第三階段,眾生一體。舉例:許醫師在靈魂出體工作坊中感動的哭,來自美國的 Rick Stack 是在賽斯早期課中的學生,應邀來台,分別在東西方推廣賽斯心法上,有種你並不孤獨的感動。香港學生 Anna 開悟,心輪的能量打開,覺得週遭每個人都是她的兄弟姊妹。我們在情感上都是相連的,眾生是一體的。


 


許醫師: 演講音檔第二段
Time:20:00


第四階段,天人合一。舉例:許醫師之前挖生態池變成福德坑。在挖池的過程有很深的體會,大地是我的身體,泥土是我的肌肉,泥土下的石頭是我的骨頭, 突然覺得我是不存在的,整個山河大地都是我的身體,「我」是沒有界限的。土地是我們更大的身體,人類環保意識的應該建立在這個開悟上。山川大地真的是我們 的身體,因為所有的山川大地都是活的,人類要把存在的界限打開,集體開悟。


補充第三階段的開悟還有個很重要的比喻,人體有幾億萬的細胞之間的分開存在及互助合作,你我之間就像這些集體人類間不同的細胞,全世界的人類,全世界的物種,都是同一個身體。我跟你都沒有分開。傷害別人就是傷害自己,嘲笑別人就是嘲笑自己。建設性的觀點及行動。


第五階段的開悟就是,人類內在神性與佛性意識的覺醒。心靈意念先存在,宇宙才存在,物質宇宙是意念的具體化。


當我們內在的佛性及神性覺醒時,內在的自我療癒力也會啟動。人類未來的時代是不可思議集體開悟的時代。


愛、慈悲、智慧、創造力及神通,是我們都有的。去感受內我意識及行動。


例:一位母親代著有慢性鼻竇炎的女兒,其是內在負面能量的反應。身體是心靈的一面鏡子。


身體是有形的心靈,心靈是無形的身體。過去把人性與佛性分開,未來的開法是把神性及佛性找回來,就在我們內心中,並應用在日常生活當中展現。


人生是學習的過程,地球物質世界只是一個教室。


 


許醫師: 演講音檔第三段 Q&A
Time:12:00


第一個問題:有關於家族排列及合一。...。


第二個問題:一直是無可救藥的相信一切會很好,但是一直受害是怎麼回事。...。


第三個問題:預防老人痴呆症的方法。答:分段睡眠,不要睡太久,不要醒太久。老人痴呆症是意識離開世界,主要人格離開的分段搬家。...。








音檔下載

演講音檔第一段: 按右鍵 另存它檔 下載此音檔 (13 MB)


演講音檔第二段: 按右鍵 另存它檔 下載此音檔 (4 MB)


演講音檔第三段: 按右鍵 另存它檔 下載此音檔 (2 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霖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