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壞男人別再讓女人心碎



情人節到了,哥哥問妹妹:你喜歡什麼花?......................妹妹羞答答道:我喜歡兩種花…………………哥哥急切地問:哪兩種?我送給你!...................妹妹低頭小聲說:--有錢花,隨便花!............


哥哥傻傻地說:你真美!...........................妹妹嫵媚地問:我哪美?


哥哥深情地說: ......................想得美!! ......................



兩只青蛙相愛了,結婚後生了一個癩蛤嫫,…………………公青蛙見狀大怒說:賤人,怎麼回事?……………………母青蛙哭著說:孩子他爹,一直不敢告訴你……….認識你之前我整過容。…………



小弟自幼外婆帶大,深受外婆影響甚深,也因此對女性友人格外尊重,但是常聽到她們抱怨自己的男人……….



*婚前,當我媽祖婆;婚後,當我黃臉婆


*激情前,說的是(台語)山盟海誓;睡醒後,說的是(台語)雜眠歹勢


*有『苦水』,到處說;有『油水』,不會說。


*說謊,常【愈扯愈遠愈誇張】;圓謊,常【愈描愈黑愈緊張】。


*好男人,值得「天長地久」;大男人,只要「曾經擁有」。


*哄女人,常讓妳忘了「缺點」;捧男人,常讓他記住「優點」。


*婚前話多,很快「打成一片」;婚後話多,很快「吵成一片」。


*男人怕化妝,會像「好姐妹」;女人怕卸妝,會像「好兄弟」。


*女友一出門,怕「小夥子」追;老婆一出門,怕「老頭子」追。


*男人花言巧語,女人「驚喜不斷」;老公花言巧語,老婆「驚嚇不斷」。


*對女友,誇得「沒話說」;對老婆,怕得「不敢說」。


*男人,常在岳母面前「點頭」;女人,常在婆婆身後「搖頭」。


*「戀愛史,是一本『科幻小說』;婚姻史,是一本『武俠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霖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