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這個神奇的見證故事是發生在我了解吸引力法則之前的事。


其實以前我常有類似的體驗,只是不曉得原來這就是吸引力法則罷了。


 



話說某一天的下午三點,我必須趕到天母的餐廳開會,當我離開位於林口公司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快廿分了。所以馬上火速前往,萬一遲到就不好了。


 



下午時間交通還蠻順暢的,想說應該是來得及,沒想到下了交流道後,在環河北路竟然遇到大塞車,時速不到廿公里,當時我真是急壞了,這樣下去肯定遲到!當時不懂吸引力法則,只是閃過一個念頭:老天爺呀,拜託,我一定要準時到才行!


各位猜猜宇宙怎麼幫我呢?雖然沒有像摩西把紅海分開這麼神奇,但是也差不多了!


隔 不到兩分鐘,我聽到救護車的警笛聲從後方往前逼進,當下閃過一個念頭:跟上去!於是我看準時機,變換車道跟緊那台救護車,就這樣一路跟著它在馬路狂奔&闖 紅燈(我甚至已經想到,假如我被警察攔下來,我就說我是家屬~!),更不可思議的是,救護車的行進路線就是一路往天母的方向!所以託救護車的福,我在兩點 五十五分抵達,而且車子就停在餐廳旁邊僅存的停車格,連車位宇宙都幫我安排好了!


 



這個親身體驗當時讓我覺得非常的神奇!現在回想,我認為最主要是因為當時"不能遲到"的頻率非常非常強烈,再加上沒有任何煩惱東、煩惱西的帶阻念頭,所以宇宙就很快的回應我了。


 



在五年前也有類似的經驗。


當時是騎機車,也是要趕去開會,從台北市八德路四段的京華城到民權東路與林森北路交叉口,各位猜猜我只花多少時間?


答案是:六分鐘!


當時曾經學過一句話:當你真心渴望想完成一件事時,全宇宙的力量會集合起來幫你完成。所以我在出發之前,先想過這句話。所以宇宙怎麼幫我呢?


我從出發到抵達,所有的紅綠燈都是的!


 



呵呵,只有各位親自體驗過,才能感受這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下回你若快要遲到時,記得請宇宙替你開路哦!


 



PS:不過建議還是早一點出門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霖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