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 讀零極限是在四月底時,將近一個月來,除了閱讀完書本外,將「對不起,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的小標題到處張貼,在工作座位與家裡隨處可見,尤其是剛開 始的兩週,對這四句話是頻著默念,並對應書本中的觀念往內我覺察,誠懇地發出「對不起,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的感受。另外,即是每天喝藍色太陽水,持 續地清理與提醒,觀想不適合的物質與想法從水中得到淨化。


  「對不起,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這四句,讓我更能夠覺知到當下,並對現況表示四句之意,對情緒的平靜穩定更是提昇。以下以條列舉出這個月所產生的效果。


 


一、我的心、黃庭平靜許多。


二、執著的爸爸願意讓我陪他去化療。


三、爸爸在我面對抱怨媽媽的負面情緒已經大減許多。


四、我鼓起勇氣對著公公當面說出「對不起,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


五、前夫提議取回監護權,經討論,很平靜地,他表示之後不會以他的立場再提起監護權這件事。


六、前夫情緒來時,能夠化險為夷,好玩的是,他似乎覺得自己為何產生情緒,此後便減少他原來慣有的情緒表達。


七、女兒與我的互動更是契合,在感受上親密許多。甚至我感受到她對我的寬恕與愛。


八、媽媽懂得愛自己,她閱讀了德芬的「遇見未知的自己」吶!看來那是她從小學後第一本從頭看完的書,尤其是本需要思考與了解的書,必須要說明的是,她對字的認識不是很熟悉。我真的超感動的。我十分讚美她。雖然她說不是很懂,但那沒關係,她的潛意識會懂的。


九、我更愛自己,更疼惜自己,也做自己。


 


我很棒,我真的很棒。而你,也會是。


一起成長,NAMASTE。


  「對不起,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霖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