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

天空



 在書局閱讀新時代賽斯文化的許添盛醫師著作「心能源」,其內文因我已大部份吸收,僅抄錄書中足以自我提醒的文句,做為每日滋養潛意識的好糧食。

1.        我的智慧會隨著我的年齡增加。
2.        智慧能增進我對於自我的了解。
3.       
一個人年紀愈大愈能夠平心靜氣。
4.       
心智上的練達,更能令我洞澈世事的本質,且肉體感官愈能欣賞美好的事物的可貴。
5.       
我們愛別人最大的目的是,希望對方快樂,而不是要求人家一定要有所回應。
6.       
人天生就是受到恩寵的。
7.       
生命本身就是富足喜悅,它是自然而天經地義的。
8.       
金錢代表的是一種生命的能量。
9.       
一個人的思想,決定他的情緒。
10.    
我的情緒,取決於我自己的起心動念。
11.    
跟隨內心的衝動,我們應該完全信賴內在的自己,肯定內在的感受,唯有做真實的自己時,才能夠感受到生命的力量。
12.    
全世界都希望我能夠成功或做的好。
13.     金錢本身是虛幻的,在金錢背後流動的那份感謝與愛的心意才是真實的。把金錢當做一種「愛的代幣」,視其為我們對他人表達愛與感謝的象徵。


 


  以下是已長期滋養潛意識最棒的句子,與開心的你分享。(藍色字源於張德芬;紅色字源於許添盛;綠色字源於我自己。)
1.        宇宙啊!我想要___,感謝您,為我移除阻礙這件事的信念或模式,並且以您認為對我最好的方式來成全它。
2.     我是有價值的,我可以擁有我想要的。

3.        過程中保持喜悅之心,心所嚮往的,就會來到我的生命之中。
4.        我是幸福的,我很快樂。
5.       
信念創造實相。
6.       
我是健康、快樂、被愛的。
7.       
放下痛苦、疾病,一念之間。
8.        當個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
9.       
當下是威力之點。
10.     相信守護靈會引領我至最好最愉悅的生活。
11.     開開心心,心想事成。
12.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3.     相信就會有力量。
14.     我只要盡力而為,保持愉悅的心,讓宇宙替我成全。我相信結果都是最好的安排。

  每日睡前與晨起時,是輸入潛意識最佳時機。當了解宇宙的運行與規律,將可以適當發揮自我的神性,讓自己也能隨時擁有一把阿拉丁神燈,隨時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易霖ok  的頭像
    易霖ok

    易霖的部落格

    易霖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