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水是所有生命生存的重要資源,但印度一名83歲瑜珈大師雅尼(Prahlad Jani)自稱靠著冥想,過去70年來都不曾進食甚至飲水。為了證實他所言不假,一組軍醫團隊把他請到醫院進行監測,沒想到7天過去,這位高僧真的不曾吃 喝,也沒上過廁所。

一週前,雅尼住進西部城市阿默達巴德(Ahmedabad)的一家醫院,30名醫師緊盯他的身體狀況,兩台攝影機24小時跟拍不間斷發現,他整整 7天沒有進食,精神看來依然相當不錯。他自稱,因為篤信印度教,8歲時受到女神祝福,讓他不吃飯也能存活,光靠著「冥想」,女神就會從小洞送仙丹給他補充 營養。

雅尼宣稱已經70年都不曾進食,引發印度軍方高度重視,印度「生理暨相關科學國防研究所」(Defence Institute of Physiology and Allied Sciences,DIPAS)主任伊拉瓦扎哈根(G.Ilavazahagan)表示,如果了解人類如何在無水和食物環境下生存,這將有助於軍事戰略作 戰,讓士兵在沒有水和食物環境延長生存時間。

雖然已經斷食7天,不過仍有許多人還是對雅尼的說法抱持懷疑態度。專家表示,至少需要2個月的時間分析,才能證實他是假仙人還是真高僧。

YouTube影片↓:雅尼(Prahlad Jani)住進醫院,證明他整整7天沒有進食。






〔編譯魏國金/綜合二十九日外電報導〕八十三歲的印度瑜伽聖人普拉拉德.賈尼宣稱,他藉著冥想,不吃不喝 的活了七十餘年。此說法引起印度軍方高度關注,把他請到醫院接受研究,在目前已進行的七天研究中,賈尼完全不吃不喝、不排泄,而且也沒有出現因飢餓或脫水 而引發的身體不良反應。


印度國防生理科學研究所(DIPAS)主管伊拉瓦札 哈根指出,賈尼目前隔離在阿莫達巴德的一家醫院,三十名醫師將對他進行一連串的醫學測試。他說,該研究或許能揭示人類如何在不吃不喝下生 存,「這也許有助於研擬出天災、極度壓力環境與外星探險時的生存對策。」


從本月二十二日試驗開始,賈尼全然不吃不喝,而且也 沒排泄,該調查將持續十五至二十天。二○○三年也曾 研究過賈尼的神經學家沙阿表示,賈尼不論在哪裡,都有攝影機跟著,確保他受到全天候的觀察。


賈尼成長於古賈拉特邦馬赫薩那區的村子,他說,八歲 時一名女神祝福他,讓他可以不靠食物生存,而存活關鍵就是在一個神秘、無法解釋的過程中,經由上顎的一個洞接收水滴。


研究團隊表示,賈尼身體狀況的數據分析至少需費時兩 個月才能完成。在三年的研究中,賈尼不吃不喝達十天,他的尿液似乎在膀胱形成後, 被身體再度吸收。但由於試驗結束後,他的體重些微下降,而使他的生存說法遭到質疑。


印度老僧 70年不吃不喝!


更新日期:2010/04/30 10:01


印度一位82歲的老僧,70年來竟然 能夠不吃不喝,單靠瑜珈和打坐,維持基本生理機能,身體居然還相當硬朗,科學家對這樣的現象,都表示難以理解,甚至以「奇蹟」來形容。


這位戴著金色耳環的82歲老僧,扎尼,就是傳說中完全不需要進食的印度奇人,扎尼表示,他從8歲開始就沒吃過東西,也沒喝過一滴水,是長期做瑜珈改變了他身體的生理結構,而這種打破科學邏輯的生存方 式,讓科學家極欲一探究竟。


為了做進一步了解,印度國防科學機構,特地請這位老 僧住院,接受24小時的密集觀察,其實,印度當局會這麼積極地解開扎尼的生存法 則,還存在著一個遠大的目標。


另外,根據扎尼的腦部研究報告,他的腦部活動竟然相 當於25歲,實在令人驚訝,截至目前為止,扎尼已經入院超過108小時,中間不曾吃過食物、也沒喝過一滴水,但醫生表示,扎尼沒有表現出任何的疲態或不適症狀。


這樣的奇人軼事,相信已經足以登上金氏世界紀錄了。(民視新聞林鈺菱綜合報導)


空腹70年? 印度老人宣稱女神加持


更新日期:2010/04/30 11:36


人不吃不喝,到底可以活多久?在印度出現了一名82歲的老人賈尼,他宣稱自己已經70幾年不 用進食也不用喝水,因為他受到女神的祝福,印度軍方決定把老人隔離起來做測驗,驚訝地發現在嚴密的監視下,賈尼真的6天多來都不吃不喝,身體機能卻依舊很正常。


穿著一身紅衣,看起來精神很好,82歲的印度老人賈尼,已經超過6天都不 吃不喝。醫生:「自從賈尼來到醫院之後,他已經超過108個小時沒 有吃過任何東西,甚至連任何一滴水都沒有喝過。」


印度軍醫院35名參與研究計畫的醫生,幾乎無法相信居然會有這樣的人體奇蹟,因為院方不但將賈尼隔離起來,還以2部監視器24小時拍攝 著,事實證明,賈尼不但一直不吃不喝,甚至連排泄都沒有,而他的身體卻沒有因此出現飢餓,或者是任何脫水引起的問題。


醫生還進一步發現,賈尼的大腦很年輕,只有25歲,這位82歲的老人 強調,他在8歲時獲得女神的祝福之後,已經有70多年的時間都不用吃喝,特殊的體質,引起印度軍方高度興趣。印度軍方:「這或許能幫助我們擬定戰略,看 看在各種不同的環境狀態中,人如何可以不吃不喝活得更久。」


不只是在軍事上,印度軍方也相信賈尼的測驗報告一旦 出爐,將有助於研究出未來人們如何在天災,或者是外太空探險時的生存對策。

中新網64日電:據俄羅斯《真理報》報道,



烏克蘭第聶伯地區男子尼古拉·多爾戈魯奇稱是一個'吃陽光的人'



多爾戈魯奇說他靠呼吸和太陽能為生。記者們抵達他生活的村莊後,看到一名赤腳男子站在自家的走廊,他穿一件鮮亮的桔黃色上衣,胸部繡著一輪金燦燦的太陽。多爾戈魯奇雙目有光,面帶笑容,雖然'只以陽光為生',他面部豐滿眼上也沒有眼袋。他的皮膚異常紅潤,就象年輕的少女一樣。



多爾戈魯奇很熟練的接受採訪。聽說前來採訪他的日本記者剛剛離開。



他說:'我成為一個'吃陽光的人'並不是為了省錢。這是一種精神修煉的方式。



 



為什麼世界上所有的宗教都有四旬齋?為的就是凈化人的靈魂,



鼓勵人們思考崇高的事情,戒除精神上的低級慾望。



不再進食意味著可以擺脫許多肉體上的依賴。我用太空的能量取代了自然食品。



在完全放棄進食前,我連續14年保持齋戒。開始我吃麥粥、蔬菜、水果和堅果。







 



接著只吃流質,蔬菜湯、可可飲料和熱巧克力。
有一天,我驚奇的發現自己可以不吃東西了。
從那時起,我每天只喝加蜂蜜的茶和放入調料的開水。
水要在即將沸騰前從爐子上取下來,我每天喝10杯。
  
我其他的食物來自太陽和宇宙。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血液越發有活力。
' 記者問:'你的意思是當你看著太陽的時候你就感到不餓了嗎?'
多爾戈魯奇回答說:'很久之前我就不知道餓了。我就象電池,
太陽給我衝入能量。有一天,人人都可以乙太陽能為生。
  
樹和花之所以存在是因為光合作用。人也是自然的一部分。放棄進食後,
人體可以釋放出大量能量。這些能量以前是用來消化食物的。
那個時候人的心理和身體都將達到一個全新的層面。' 
多爾戈魯奇稱他乙太陽能為生開始於2003年8月25日。
  
每天他引導自己的內臟攝取太陽能3次。開始的兩周,
他的身體產生強烈的不適,心臟和胃部感覺到疼痛。他曾做夢想吃黃油卷。
最終,饑餓感完全消失,但體重下降了7公斤。
  
記者問:'你的最高目標是什麼?你想活得更長壽或更健康嗎?
難道你不認為付出的代價有點高嗎?'
多爾戈魯奇說:'吃陽光的人要把光明、仁慈和精神的凈化帶給人們。
我的思維已經指向另一個星系。' 記者又問:'你能證明你不是在搗鬼嗎?
是不是沒人的時候你在大吃漢堡?'多爾戈魯奇非常平靜,
他說:'我願意向任何人展示我的能力,醫生也好科學家也好。
  
日本電視臺為我製作了專題片,製作組中有多名從事人體潛能研究的專家。
他們讓我去做了全面的體檢,包括在本市的第5醫院。
他們還在我的房子裏監控我的活動。我起床、騎自行車、種菜、
做俯臥撐和引體向上他們都在身邊。
他們還記下了我創造的紀錄,我可以盯著太陽13個小時。'
  

 



 



~~~~~~~~~~~~~~~~~~~~~~~~~~~~~~~~~~~~
 
幾年之前.我還看過來自印度的報導.有一個人60多年之中.
  
不吃不喝水也能活。印度奇人68年不吃不喝~轉載

 



 
【明慧學校】一名叫普拉德• 賈尼的印度男子日前聲稱,
在長達68年的歲月裏,他一直不吃不喝,也不大小便。
這一奇人令醫生們大傷腦筋,他們很難判斷這名男子說的話是真是假。
 
據法新社11月24日報道,普拉德• 賈尼子,現年76歲。他身披紅色紗麗,
戴著耳環。目前,賈尼正在印度西部一家醫院接受觀察,
院方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才說服賈尼到醫院來,
他的神奇令該醫院的400名醫生感到困惑。報導說,
賈尼在醫院已經呆了10天,24小時接受嚴密觀察。在這10天內,
醫生們已經相信賈尼沒有說謊, 他的確不吃不喝,也不大小便。
但是醫生們還無法證實他『在過去的68年內是否也一直如此?! 』
醫生說,他的確形成了尿,但是卻又被他的膀胱壁吸收了 ,
目前還無法對此做出科學的解釋。 76 歲的普拉德• 
賈尼Prahlad Jani回憶道, 他最後一次吃食物或喝水是在他10歲的時候。

 



從那以後,他靠瑜伽生存。瑜伽是印度的一種在物質精神方面鍛煉的體系。



一個醫療組證實,賈尼在過去的60年裏沒吃沒喝過任何東西,



同時從那以後,他也沒有過大小便。顯然的,賈尼是醫學界的一個奇跡。



許多人知道﹐修煉界有許多現像是一般人用現有的科學所不能解釋的﹐



修煉的人可以修煉出能量來,試想一下,



他們是否通過這些能量的消耗來補充身體呢?純正醫院的研究主任,



蘇迪黑爾-沙哈說:「不可思議的是,他的身體系統一切正常,



甚至比一般人還好。我們無法解釋這種現象, 根本下不了結論。



很明顯,他不是靠卡路里生存的,而是靠其他的東西,



像一些能量機制什麼的,目前很難在科學方面得到解釋」。



11月12 日以來,很多醫生對賈尼作了身體檢查。



 



賈尼把他的能力歸功於他的神的祝福。賈尼說:「這是神對我的恩賜,



每個人都要依靠食物生存,而我靠的是瑜伽。我住在森林裏七年。



以前我也曾工作過,剛才醫生們給我作了檢查,說我非常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霖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