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我曾經被一連串的挫折所困(公司被最熟的客戶倒了一大筆貨款)


以至於經常的生病而且經過多方的醫院檢查


完全沒有查出任何病來


就一次經朋友介紹去看了一位小兒科醫生


他問完了我的情況之後


只跟我說:你還年輕,你還有很多的明天,明天的陽光依然是燦爛的,是你心理給自己壓力


我沒辦法開藥給你,你接受明天的太陽......


從那天起,竟不藥而癒~~


*********************************


看了你這篇短文讓我再回想起了這一段


真的很棒~


人生的挫折是不會間斷的


就看自己如何去看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霖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