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格課後心得(一)==心想事成的秘密心靈動力課程  






我有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最近2個月的故事~如下




天氣太熱想喝啤酒10秒內啤酒就在眼前(最近的超商離公司來回5分鐘)!


*不想停紅燈,就可以從台北到三芝伯的家沒停過一個紅燈!


※不想被酒測罰錢、扣車還有最機車的講習!喝了半瓶高粱,遇到臨檢酒測,警察伯伯一排車裡把我當透明的!


※五月在內湖買了一間三房的電梯華夏,準備2年後要幫女兒設學籍用的,因為不自住,打算租人貼補房貸,五月底交屋後卻完全忘記要租人這件事,白白過了快一個月,今天早上才想到這件事,心想~應該要租人了~傍晚馬上租出去!


※心想公司有二個幹部業績應該要破百了,因為我希望他們能成家(破百領50萬現金)這兩個幹部不只當月破百,而且破了二百接近三百!


※我想買台650ci馬上(也許~5天)有人要賣一台650ci才跑不到一萬更誇張的是不到400萬(在我當初會買的預算內,雖然最後我還是沒買,因為我覺得這樣太奢侈了,所以索性將預算調降到300萬)


*車庫遙控器沒電了!不想每次要下地下室停車前,還要先跑到警衛室,讓警衛看看我是誰,才幫我開車道門,因為那樣很麻煩!所以很抱歉車道門就壞了,修好了~又壞了~再修還是壞了~車道門就一直開著關不上~搞了二三次!我想這樣下去可能也不是長久之計,於是去買了電池!但奇怪的是門雖然好了,但我每次上班下班要進車道時,那個門始終沒關過!


*在工作上我只要想知道某件業務狀況,馬上會有業務主管來跟我報告,要不就是業務當事人會在我面前不知所措的晃來晃去!好處一個~就是省去我找人、等人的時間!


*當月突發奇想要公司業績破歷史紀錄!就不到3 週的時間,雖然差那麼一點點,但結果已經令我相當滿意!(是價值完成嗎?)


*才想到老婆的320i沒有停車位!車子報到的第一天,俱然有人送我ㄧ個免費的B1停車位(這在台北市是有夠誇張的)!


*最誇張的是我ㄧ直想要有一群很強的幹部,結果就是有一群人跟著了魔一樣,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以前我教到吐血在工作上就是達不到我的標準,現在我是什麼都沒做,但每個幹部都令我驚豔不已!太多太多類似這些事了,說都說不完(其實不是說不完,是我忘掉了其他生活中的實例!)


沒錯最神奇的是在人的部份,事件上的心想事成,我覺得還沒有對於人上的心想事成令我如此興奮,什麼叫人上的心想事成?就是你會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很難形容的感覺,表面上來說就是你會覺得這個世界是你真真實實被你想出來的,完完全全是的是被你想出來的,這樣說也許過於極端但真實的感覺就是這樣,這跟理解了賽斯知識的感受完全不一樣!在某種程度,我可以將賽斯知識在生活中做到!運用與實踐!但現在談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差別就是那個<心想事成的>深度!廣度!與那個沒法度(沒辦法形容)寫到這裡感覺不太像是寫課後心得!反正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去!上課你就知道!心想事成的秘密就是去上課!!


p.s請記住這是我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最近2個月的故事~


 


 


 















成功人格課後心得(二)==自覺
 






賽斯知識令我深深的著迷!




10多年來我對於將賽斯知識,用在生活中~在生活中體會在生活中學習,的這件事,我的程度並不會太淺!對於賽斯知識,我自己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活生生的印證與實例!我曾開過專門教賽斯知識的課,我不曾被學生問倒不論在知識上或生活中的問題,賽斯知識的可貴之處再於非常實戰,對於賽斯知識知道了~懂了~是沒有用的,因為這些知道了~懂了~全部都要在真實的生活中被活生生的印證,在此之外一切都是假的!難也就難在這裡我相信至遠古以來,有無數的說法者,用盡了很大的力氣想把真理帶到三次元,將真理貼近生活的本身,用一個當代人類可以了解且真實可以運用真理,的簡單方法用來幫助自己的生活,主張自己存在的價值,這些偉大的老師們,他們努力的價值是不可被磨滅的! 在上完成功人格課後,我真實的認為人類文明幾千年來,真正將能將真理變成一個簡單的技術的只有袁老師了! 我尊敬基督~我熱愛釋尊~我佩服賽斯(還有許許多多,我知道與不知道的偉大意識)如果沒有他們的努力,人類意識不會來到今日!人類意識沒有來到今日,成功人格的技術不會被說出來,我深信這是一個集體意識的努力與結果,我相信如果我的老師今生再從來一次,他一樣不會有把握能來到今日他意識上的成就,這一切皆建立在所有的不可預知與萬有可能之上,這背後的機緣巧合!每個萬有選擇在任何一個分叉可能性上,一絲一毫的差別,我們的的老師都不會來到今日的位置,當然他的努力與執著令人動容,也就因為如此,我認為意識的整體存在,應該給我的老師今生他應有的榮耀,如同在三次元有過的所有偉大說法者一樣,不是名利!我說的是~榮耀~聽到了嗎?是~榮耀~這一點我很堅持!~喔~~說太遠了!!我的意思是說,課後心得就是,我們很幸運可以學到人類歷史上,不曾出現過如此貼近真理的技術,我們真的應該好好的,可以為自己的今生走出一個圓滿自在的人生,為整體人類意識走出一條光明大道,其實老實說~不論如何這一切在這3個月內,我心足矣~~其他要靠你們自己體會了~~



 








人生中最難說的就是體悟了,因為它是如此的私密性與主觀經驗!




我上完成功人格之後其實應該說我在上成功人格的過程中,第一次的課程結束之後,沒幾天我就發現了一些我無法解釋的神奇!(就我對知識的體悟來說根本無法解釋,但我直覺性的知道我似乎突破了舊有的瓶頸,只是我無法自我完整解釋!)在上課期間的這三個月,我的意識進步到了我自己都無法了解的程度,到今天課都上完了,我仍舊無法理解老師的課到底是如何做到如此這般的神奇!對我而言這堂課帶給我的改變與體悟令我興奮不已,我真想大聲的告訴全世界我這三個月來的真實體悟,想了很久我要如何表達,我想表達的好難~真的很難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昨天老師說這陣子我太沉浸在對知識體會的喜悅裡,建議我應該開始把焦點恢復在原來的工作上,把對知識的喜悅轉成開創事業的動力!把感動放在心~裡體悟知道就好!用知識紮實的寫出自己今生的故事,用一生寫一個故事~屬於自己的故事~把體悟說出來不如把它做出來在生活中在生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易霖ok  的頭像
    易霖ok

    易霖的部落格

    易霖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