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聽或想看許添盛醫師常常提到的抗癌英雄嗎?
 
                   四 美.涵羚.千惠.步榮.春秀.崇方.建豐. ..等,
 
                   將於五月份起有一系列療癒之路,真情告白的法寶傳授.
 
                   在此號召癌友及癌友眷屬共同來參予.
 
                   並請接到此信函者,
 
                   用 力幫我們轉寄喔!
 
                   您的愛將幫助更多癌友痊癒或提升癌友生命及生活品質,
 
                   這 是我們首次開辦,癌友親臨新店賽斯講堂與你們面對面,
 
                   請把握此良機!!!!!!
 
                    


2010年賽斯文化講堂


癌友療癒之路,真情 告白Q&A


 


 


日期/時 間


講師


病史


題目


2010/05/03


 


王四美


 胃腸道基質瘤


把力量找回來、相 信自己是有力量


2010/06/07


 


林千惠


 肺癌


情緒.感受.新生命


2010/07/05


 


蕭涵羚


胰臟癌轉肝癌


生命的分享∼學會傾聽、尊重自己內在的聲音


2010/08/09


 


郭崇芳


卵巢癌


 你準備好要好起來了嗎?


2010/09/06


 


胡春秀


腹膜癌


生命的分享~終於學會愛自己


2010/10/04


 


葉步榮


肝癌


啟動造化,喚醒療 癒


2010/11/08


 


陳建豐


大腸癌轉肝癌


因禍得福 三生有幸



 


講座時間:星期一早上9:30~12:00


講座地點:新店市中央 七街263樓 賽斯文化講堂


報名專線:(02)2219-0829 課程部


講座費用:3500/七堂,一次繳費者優惠500元,並送賽斯花園下午茶抵用券一張(單堂500)


 


 

 


主題:把力量找回來、相信自己是有力量


主講人:王四美


 


生命分享:948月 被醫生告知是3+1期,治療方式非常有限,不能開刀、化療效果不佳及如何遇到許醫師、遇見賽斯思想 之後在七個月體內已沒有癌細胞。


 


療癒之路的心靈探索:找出生病的原因(內 在心靈扭曲的情感,對生命無力感的怒吼,生命能量被阻塞、扭曲、沮喪、痛苦、絕望,找不到出口有關,生活方式並不符合內在需求。)找出想死的念頭,表達悲傷是療癒的開始。


 


啟動自我療癒:了解癌症是心靈能量受阻、扭曲對生活品質的追求、渴望改變的 動力、危機是人生的轉機,你可以創造疾病,就更可以創造健康。你的思想、信念每分每秒都在改變你的基因,止痛藥止不了心中的痛……….


 



        

主題 : 情緒.感受.新生命


帶領人 : 林千惠


 


當醫生告知我是癌症患者,猶如宣判我的死期已近.


我曾怨天怨地,大聲呼喊老天多麼不公平.我又沒做壞事,


為何要處罰我,剝奪我與家人相處的權利,我只想單單純純.平平凡凡的生活著啊!


 


直到遇見賽斯,透過學習,慢慢去探討自己的人生歷程,並覺查自己的情緒與信念,


才深深體會,原來是自己靈魂的選擇.藉由這場病,來脫離我生活中舊有的模式,


進而改變我的一生,重新創造新的生命.


 


是詛咒?是禮物?......分享生命的轉變


覺察與落實………..學習的過程


情緒與感受………..帶領大家透過音樂,去深深的感受情緒.讓情緒在身體中流.


 


 


 生命的分享~學會傾聽、尊重自己內在的聲音


 


 


帶領人:蕭涵羚(嘉義辦事處心靈輔導師)


    民國93年,醫師判定低於三個月的存活率,全世界醫學界視 為最難處理的胰臟癌,更何況還轉移肝、淋巴、骨頭、脾,一位即將面對死亡威脅的婦女,如何在沒有中、西醫的治療下,只聽了一片CD,看了一本書,改變了觀念,能自在的活到今日~~~


 


      


 


  我們都是獨一無 二的稀世珍寶


  我們都是值得被 愛的


  我們都是健康的、幸福的、安全的


  我們都是可以選 擇的,做,就對了


  我們都是天地宇 宙的子女、信任宇宙


  


~~開始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即可創造生命無限的可能~~


 


 


帶領人:胡春秀(新店辦事處主任)


 


民國51年生,家中排行第六,還在媽 媽肚子裡就被祖母決定送走,對自己極深的無價值由此而生。接觸賽斯心法,開始明白自己是ㄧ個創造者,經歷兩次癌症才學會開口談情 說愛~~~


現在對我來說生命是ㄧ場遊戲,以遊戲的心面對一切,困難不再是困難,失敗不是失敗,死亡不


是死亡,都是暫時的過程。


我創造我的實像,我有能力掌 握我自己,我選擇及決定我的心情,我也為我自己的選擇負責。


 我們每個人都經歷不同的困 境,這些困境培養我們的性情內涵,讓我們更穩定更能包容更懂得感恩,這是ㄧ種踏實喜悅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霖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