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這次有圖有真相了


今天到台北,表姊請吃飯,帶我們到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我們約晚上七點,不過遲到了,到那裡已經快七點半了,真是不好意思


這家餐廳在巷子裡面的小巷子,店面不算大,菜色葷素皆有,而且生意超好,如果沒有事先定位的話,可能就沒辦法吃這餐了。


店內裝潢布置也很有意思,色調很鮮明,連廁所的牆上都有溫馨的圖畫,上廁所都沒辦法專心 XD




沙拉


沙拉吧上面有四種醬料,其中兩種是素的。一種是和風、另一種是橘什麼的醋,忘記了。我加的是和風醬,酸酸甜甜的很爽口,吃完沙拉後連碗裡剩下的醬汁也喝光光,讓我食慾大開。沙拉吃完可以繼續裝,不限次數。




麵包


就是厚片土司,塗上奶油烤過,如果是葷的餐點就是大蒜麵包。剛烤出爐上桌、吃起來有點酥酥脆脆的,味道很香。配著濃湯一起吃很棒。覺得吃不夠可以再跟服務生拿,跟沙拉吧一樣,可以吃到撐。




濃湯


應該是香菇奶油濃湯吧。葷的湯放在沙拉吧旁邊,素的湯是從廚房裡另外端出來。喝完後只要跟服務生說一下,就可以請他們再裝一碗。湯也是可以一直喝,喝到喝不下為止。




青醬蔬菜義大利麵


我最喜歡的義大利麵類型。味道香濃的青醬,加上綠色的豆子、馬鈴薯塊,盤子的四個角落還放上切片的小蕃茄做裝飾,味道很棒,份量也夠。




鮑菇彩椒義大利麵


這是表姊點的。沒有濃郁的醬汁,口感清爽,味道不錯。




和風奶油香菇義大利麵


香濃的奶油白醬。如果沒有青醬的話,我應該就是點這個了吧。味道也很棒。




這家店很適合大家一起聚餐,菜色有葷有素的,很方便。店員服務態度又不錯,而且絕對不會吃不飽。湯、沙拉、麵包可以一直吃,我就喝了兩碗湯,吃了兩塊麵包,結果太飽了。



地址:臺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7巷6弄6號
預約電話:2502-409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30 - 14:30 
                                            17:30 - 21:00

星期日及例假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霖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