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3 月,我一個人去西藏16 天,去之前我上網看了很多資訊,也試著規畫預定走的路線及行程。


 


透過網友,我連絡上在拉薩的一位旅遊服務者


趙英(西藏長大的漢人而且是素食者)  zhy123only@hotmail.com (zhy123only@yahoo.com.cn )


 


去之前,我只請趙英先代訂在成都轉機的飯店,及到拉薩的飯店住宿。


我原本斤斤計較,詳細的算錢的花費。


後來 老師跟我說不用預先排行程,出門在外善解一切。


 


我於是改變想法,我全然的信任這位趙英,我相信西藏人也是善良的,


我對自己的身體狀況很有信心,我相信我是可以應付西藏的氣候及高原反應的。我也相信我碰到的都會是好人。


 


出發到拉薩前,我真的是完全的信賴宇宙的安排,我沒有預設第一天要去哪,第二天要去哪。我一到拉薩,趙英就帶我去拉薩的素食餐廳吃飯,接著的日子也是很感謝趙英的安排,我單獨旅行但是我並不孤獨。


 


思想上我是奧修、賽斯的信徒。


個人的信念造成個人的實相,佛書不是也是這麼說的嗎?


 


我們發自內心的相信我們遇到的人都是善良的,宇宙回饋給我們的也是我們所祁求的,有正面的想法,我們相信所有碰到的人、事、物,都是對我們有益處的。


 


世界是安全的,印度也是安全的。


 


我沒去過印度,但是我相信印度的文化與特色,正是適合像我這樣的人去玩。


我是素食者,我喜歡咖理,我喜歡寬鬆舒服的穿,太正式的服裝不適合我。


 


聽到我想去印度的朋友們,請不要把你對印度負面的感覺加到我的身上。


我邀請與我有同樣念頭的朋友加入,我們一起規畫一個今生最美的回憶。


雖然我不急著去,但是我現在先發出意念吸引與我速配的旅行同伴。


 


^_^


 


惠娟2008.11.22






我記得我在西藏的最後一個旅遊點,5000公尺 高的---納木錯湖,是我唯一參加的一個凑團的行程,導遊只讓我們在那裏待半個小時,中間停留的羊井,很可惜也只有一點點時間,我曾看過羊井的資料,是中國最高的溫泉區,還有很大的溫泉游泳池,我很驚呀那裏的設備是如此的好,但是我們只是上個廁所就走了。


那天之後,我告訴自己,如果我退休後再到中國旅遊,


我一定要自己開車不跟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霖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