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很多朋友說功德林很好吃,可是要人多才划算,這次家庭聚會就出發吧!


不小心失手就拿了六盤小菜,每盤真的都好吃...


 



核桃芝麻醐好好喝哦!不會很濃,有些人不喜歡很勾的東西,這個剛剛好...


 



素香捲餅看起來不怎樣,可是一定要點啦!大力推薦^^


 



竹笙灌湯包,大妹大力推薦,可是我覺得還好,可能是因為熱熱吃,裡面有飽飽的湯汁!


 



這個還不錯喝,可是我忘了叫什麼= =


 



這個大妹也說不錯,可是我個人覺得很油,裡面有包東西,很難形容的口感...


 



寧波炒年糕,年糕還不錯吃,可是整個太清淡...


 


 


素式芋頭糕,很好吃哦!會讓你想再點一塊...


 



當我們知道大妹點了炒麵的時候,有點傻眼,拿著白飯的小妹跟爸更是傻眼,那他們幹嘛點白飯?


 


 



宮保吉丁,很下飯,很快就被搜括一空了...


 



 揚州炒飯是Vicky小姐點的,純粹是因為不愛吃白飯,可是清淡的讓人失望,跟炒麵呈現非常大的反差,但同樣的不好吃...


 



清蒸臭豆腐,果然很臭...


 



 


最後拿出我的mini10幫大家拍合照,這張讓我好喜歡


我的爸媽好害羞,這張爸主動,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霖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