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證集的字不是很清楚,所以照字騰寫如下:


 


※左上角三妹心情日記


 




 


好不容易熬完了9次的化療,又即將面對一個半月的放射線治療,真不知如何面對!


主啊,好難熬啊!何時才能結束這種痛苦呢?


 

 


 


※左下角三妹心情日記


 


2004.2.26


明天就要進行最後一次的化療了,心裡仍是很害怕,害怕身體又要再一次承受痛苦,雖然是最後一次了!


不禁想著,如果復發怎麼辦?我對神說,如果復發我也無話可說,只是我不確定是否能再堅強面?所以,主啊,我向祢求,在我無法擁有再面臨疾病的勇氣時,求祢不要將病再帶進我的生命,我會受不了的!


雖然明天是最後一次了,但腦中仍不斷浮現,那一幕幕令人痛苦的畫面,只求神賜我夠用的恩典撐過,真不想去,真的好不想去!


主啊!祢知道嗎?我假裝著這病並沒有對我造成影響.但其實,它深深地深深地好傷我的心,我真的好傷心啊!唯一支持著我的,是祢的信實.


每當夜深人靜時,想起我的病,這苦,這痛,眼淚就沒停過,但哭完了之後,我又能如何呢?


竟然在做完所有的治療後,才真正意識到,我好像真的生了個大病,揮之不去的惡夢!


我已經無法選擇了,我的指望只在乎祢了,只有祢了!


 


 


※右邊:三妹痛苦中的禱告


 


我心中的苦無法傾訴


只能一聲嘆息輕輕帶過


人看見的是我的笑容


主看見的是我的眼淚


主啊


我的眼淚,祢是否收在淚袋裡?


我的盼望,祢是否記在冊子上?


我無別的指望,盼望只在乎祢


求祢不要離棄我


否則我只有滅亡


求祢堅固我的心


因為我的軟弱我不知道


只有全能的主知道


願主在我失了信心以前


便已為我在天父面前祈求


姿秀 


2004.6.15


 


 


三妹九次的化療都是我陪著她去的,


即使如此!


我卻沒有察覺她心中的恐懼!


我只知道,


每次化療回家,


她一躺下來,


就會整整一個禮拜無法吃喝,


我什麼都不知道,


還看著她照常發揮她無厘頭和搞笑的功夫,


粗線條的安著心!


是我不夠細心,


連她已經恐懼到憂鬱症,


傷心到想放棄神了都還不知道!


親愛的,


求妳饒恕我!


我沒有在妳默默哭泣時陪著妳,


沒有在妳害怕時帶妳禱告!


妳一定要等我相聚, 


因為我欠妳一聲”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霖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