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 2 年半前發現直腸癌, 動了手術也做了人工罩口, 經過半個月收回, 也保留肛門, 醫生說是 2 期所以沒有作化療; 但最讓我這輩子最心痛的是, 昨天我媽突然去西方極樂世界了, 我非常的傷心, 現在搜尋為何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因為我實在無法接受失去我最心愛的媽媽;
 
 事情是這樣的, 在去年底發現我媽在原腫瘤切除的地方, 不幸又發現腫瘤, 和醫師討論後決定再做一次手術, 也同意做化療; 但手術後我媽的體重不像第一次還能保持住; 這次手術完, 體重只剩 32 kg, 但又需要每隔 2 星期化療; 但在第 3 次後, 突然我媽不知怎樣無法走, 以為是化療後身體虛弱, 我媽也說她體內沒有認何疼痛; 但突然在第 3 天, 我媽就這樣突然的離開我們, 沒交代任何事, 因為我媽意志很堅強, 也根本沒想到會走; 在急診時我媽還有意識, 我和我爸一直告訴我媽不要睡, 她也回應說知道啦, 但是突然間我媽就睡著了, 再也叫不回她了 我真的很悲痛 為何呀 ?
 
 醫院的死亡診斷是因敗血造成呼吸衰竭, 為什麼敗血? 我唯一能找到的解釋就是化療的併發症, 白血球的急遽下降, 免役功能的喪失, 造成我媽毫無抵抗細菌的感染, 導致呼吸衰竭休克 媽媽就這樣走了 !

 如果能從新選, 我不會讓我媽去做化療, 現在的醫學根本無法掌握化療的成效, 只是讓病人更痛苦以為還可以有一線生機, 可以靠著本身的意志力和癌症對抗, 這決根本是騙人的, 化療根本就是毒藥 !
 
 很多癌症患者都很痛苦的離開, 家屬們請想一想, 這樣對您愛的親人是正確的嗎? 我真的寧願選擇讓我媽想去哪就去哪, 想吃甚麼就吃, 開開心心的相處每一天 !
 
 現在唯一能安慰自己的就是,  我媽是睡著走的, 沒有痛苦, 因為她這輩子做了太多善事, 佛祖帶著我媽成仙了, 她會一直在我身邊守護著, 永遠不會離開我, 等我將來死了, 我媽也會來帶我的, 媽請您安心, 您現在可以做更多的功德了, 我們母子會再相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霖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