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實相的本質--賽斯書(上)


我發現裡面有段話很棒


所以特別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



 


「信念」令你產生某種「思想」


「思想」令你產生某種「情緒」


「思想」與「情緒」由內而外地造成了


你的身體狀況、人生經驗、個人實相


如何脫離信念的「盲點」


直探更深層的心理本源


 


這本書是由一個叫珍的人透過收訊息來將這個賽斯的理論口述而出書


重點是:你的世界就是由你自己一手所創。真理就只有這一個。


明白這個,你就明白了創造的奧秘。


如果你的健康情形不佳,你可以設法補救。不滿意自己的人際關係?你可以改善。


窮困?你可以令自己置身於富足的環境中。


 


不管你自己知不知道,你曾經懷抱著決心踏上今天所走的路,你運用各種資源,去追求那 一度你認為合理的目的或理由。你也許會說:「我看不出『生病』對我有甚麼意義可言。」或是:「一個破碎的婚姻關係絕不可能是我自己有意去找的。」你也可能 會說:「那有人會自討苦吃,在辛苦工作之後所追求的反而是貧苦?」


 


如果你生來就窮困或是一出生就帶病,這種情況在表面上看來當然是外來的橫逆,其實不然,這些情形還是多少有改善的機會。


 


這並不是說努力和決心就不再需要了。我這話的重點是在點明你並不是無力去改變事情,而每一個人,不管他的地位如何、情況如何、身體狀況又是如何、他個人的經驗、體會全都在他自己的掌握之中。


 


而這個先知也告訴這代言人說


 


如果魯柏(祂對珍的稱呼)能把他所遇到的困難當作是一種考驗的話,那麼他所能得到的結果就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霖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