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出去演講或上課時,常會被問到:「你們這是宗教嗎?那你是教主囉!」老師回答:「照你這樣講,我們這裡每個都是教主。」


「 許 醫師與心靈團隊志工對話摘錄」


你們不是在追隨賽斯
也不是在追隨 許 醫師
賽斯跟你是不分的二部分
你是在追隨內心被賽斯感動或啟發的那部分
那就是你的本我
你是被我所說的話感動內心的那部分
所以你追隨的是內心被感動的那個自己
你沒有也不是在追隨我
原則上你這輩子都沒有追隨過任何人
你永遠在追隨內心被感動與啟發的那部分
這就是賽斯心法要你回歸自己的部分

只要你很清楚這點---
「你永遠在追隨內心被感動與啟發的那部分」

你就永遠不會迷失了


「 許 醫師與心靈團隊志工對話摘錄」引用自「心靈成長花園」:http://blog.yam.com/spiritgarden/archives/cat_183745.html


Anavi的筆記本:與同修之間討論到是否把許醫師「偶像化」,以及部分同學對許醫師的「愛慕」這些事情。我自己覺得,許醫師很真誠很可愛,這是很自然的情感表達,就像我的主管都說我是人見人愛型,這一樣的道理。你如果喜歡你的夥伴,日子會比較好過,而你生活中有好多夥伴,你會喜歡與被喜歡,這是很自然的情感表達。PS.但如果你的情感表達只能針對某特定對象,對他灌注你所有熱情,那就有麻煩了。情感是一種很強大的能量,請善用,為這世界帶來更多美好。


我想這之間有一個事情是自己必須很清楚的,你在這裡追隨的是內心被感動與啟發的那部分,所以你追隨的是被感動與啟發的那個自己,而賽斯就是我們裡面的自己、未來的自己。老師提醒:坦白說我們沒有追隨過任何人,你也不是在追隨許醫師,所以在這裡每個人都是教主,清楚這點就不會迷失。老師教導你必須活出生命的獨特性,這裡不玩競爭玩創造,我非常清楚這一點,時時提醒自己回歸自性,不自覺當中不斷心靈擴展,自己在改變當中不覺得,可是旁人會告訴我,覺得我不一樣了。你不一定每世都會遇得到賽斯,我很珍惜。


感謝所有存在,感 謝許 醫師,感謝同修,感謝身邊愛我的人,以及願意讓我愛你的人,謝謝你們,我愛你們、珍惜你們,愛,曾經存在,會永遠存在。我不顧ㄧ切創造和你之間的美好回憶,因為當所有灰飛煙滅,可以留下來的就只有回憶;在你我之間的愛,曾經存在,會永遠存在。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易霖ok  的頭像
    易霖ok

    易霖的部落格

    易霖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