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因為一個人對生命感到喜悅的時候,就不可能釋放出負面振波。所以快樂的人無法吸引負面振波,只會吸引正面振波。
42.記住,你需要某物的需求,是源自恐懼。你想要某物的想要,是源自興奮。需求與想要振波有天壤之別。
43.所以,只要有好的感覺就能成事。好的感覺其實是生活的要素,只是似乎我們人類早已忘記,要如何才能像每日吃飯那樣穩定的擁有美好的感覺。
44.你在宣布為什么想要某物的原因時,便等于是給你想要的事物搭起一個跳板。
沒有因為想要而起的諸多感動,就沒有吸引力,沒有吸引力就得不到想要的東西。
45.你也許還沒有注意到,但宇宙已經開始以小小的跡象,令人驚訝的小小的『巧合』,來回應你的振波,一點一滴的讓你的夢想成型。
這種小小的神奇現象會不斷發生,到最后,在你積極的觀想之下,那一度以為是不可能的夢想,便會翩然到來。
46.『企圖』其實是『想要』與『期待』的結合。
47.因為『想要的心情會帶來熱情,熱情會帶來喜悅,而喜悅會帶來更多的想要,于是你便進入了一個可以創造的過程。
48.你唯一該做的事情,就是讓自己快樂起來,就是這樣!其余的,宇宙自然會有所安排。
49.『改變』其實是在與我們與生俱來的能量對抗:改變就是把閥門關起來,所以是種龐大的負面能量。
我們應該立刻停止『改變』,并立刻開始把心情變好。
50.人們的負面能量是因,不愉快的狀況則是果。
要挽救事況,讓事情不要越變越糟,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轉移注意力。


本書介紹:你知道當我們感到意興高昂、充滿喜悅與感激的時候,我們的情緒便發出高頻振波,而高頻振波可以吸引到好的東西嗎?反之,當我們感到消沉、沮喪又失望的時候,我們所發出的低頻振波便只能吸引來一長串的倒楣事。

首度揭開「吸引力法則」的奧秘!



琳‧葛雷朋以活潑、幽默又略帶點不敬的態度,為我們引介驚人的「吸引力法則」-心靈感受的力量,這是一個全新,而且逐漸受到醫生、科學家、物理學家,以及神學家肯定的領域。



本書一語道出為什麼我們大部分的夢想都沒有成真,為什麼世界上泰半的人,總是過著銀行存款太少、人際關係不如意、疾病纏身、而且心靈空空如也的生活。最重要的是,琳. 葛雷朋以一看就懂的筆調、嚴謹的邏輯、簡單的步驟再加上現實生活的體驗,帶領我們就在當下扭轉這一切。



w 「依我的性子,要是當初人家跟我說這本書說的是什麼,我根本就不會看。但是我才看到第三章,就覺得我的生活有了改變。好老天,琳啊,妳寫的東西還真有力道!」 -J.S.,某銀行總裁



w 「一下子,金錢的出入情況就完全逆轉了—變成進來的多,出去的少。」 -M.P.,某就業顧問



w 「我真不敢相信!讀這本書才三個月,我的業績就增加了一倍,而且我們夫妻之間,拖了好多年的幾個問題也解決了。我會建議經理人都人手一冊。」-O.T.,某區域銷售經理



作者介紹

琳‧葛雷朋

長期以來,去思考生活如何成形、並體會生活成形的過程,一直是琳‧葛雷朋的學習重點。她來自新澤西州修特山(Short Hills),在紐約的廣告界展開自己的事業,然後在洛杉磯創設並經營視聽教材的出版公司,目前則住在華盛頓州,經營自己的貸款仲介公司。琳的第一本書 《十二個步驟之外》(Beyond the Twelve Steps),以及她橫掃多媒體界的軟體「生命教材一○一」(Life Course 101),獲得來自全球各個角落的高度讚譽。住在奧林琵雅(Olympia)附近的琳,現在仍不斷寫作,主持研討會,以及「耕耘我那五英畝的田地」。



前言   教你一招把生活過得更充實

十幾年來,我最大的熱情在於做性靈之旅,鑽研我所謂的「思緒物理學」,寄望自己在這個略嫌偏門的課題裡,求到更深一層的知識後,能夠為所有人–尤其是我自 己–找到一條能夠活得更充實的路。

我求教的對象,從淵博的物理學教授到密宗大師,從古老的草藥到現代醫學之間的各種出路,學到我多少都把自己當作是這方面的業餘專家了。唯一的問題在於,不 管有沒有學到知識,反正「活得更充實」的這一天並沒到來,而且我也開始黔驢技窮了。一定少了什麼東西,但我就是找不出來。

由於我對這個課題知之甚多,所以自然而然地,當我從一群既不文藻華麗、也沒有科學理論的老師身上,聽到這前所未聞但單純質樸的教材時,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嗤 之以鼻,因為在我心中,這個課題實在是大矣哉,怎能如此簡化?所以我朋友出於好意,粗魯地把那一卷胡言亂語的錄音帶推到我面前的時候,我還經過一番掙扎, 才答應要試聽一下。

結果我著了迷!我這個對於思想的脈絡–思想的磁性、推進力、頻率、思想與情緒的關係、思想對實際經驗的影響等等–精研多年的學生,和這些傢伙一道以最原味 的形式,把人生起伏不定的失落環節–我本以為這個環節根本不存於世間–補了起來。這個情形就好像是,他們把我尋找多年、朝思暮想的東西捧到了我的面前。
所以我一頭栽進去,前後總有幾百個鐘頭吧,不到兩個星期,我就感到震撼;一個月時,我驚訝得講不出話來;過了三個月,我人生的轉折大到我對自己說:「就是 這個!我一定要寫下來,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跟我一起著迷。」

沒錯,「如何讓生命更充實」這個課題的書汗牛充棟,大概有八百五十萬本。但是本書所提的這幾個少有人知的原則有幾個殊勝之處:第一,一點也不複雜;第二, 功效快;第三,保證有效。
所以,我大言不慚地在此重述德州的希克斯一族(Hicks family)給我簡單而深遠的教誨,綴以我自己的觀感、唬人的術語,以及我過去幾年來的觀察和體驗,再佯入我長年的學習心得。我不恥地展現成果,並把成 品視為有史以來、生命中最重要的失落環節,意思是,我已經親身體驗過,現在還在體驗,而以後也會一直體驗下去,因為,呦,好老天,這招真是太好用啦!



『突破現狀的吸引力法則』是這本書封面的標題,『人就是不折不扣的活磁鐵!透過吸引力法則,讓你當下扭轉一切、創造全新的生活,從現在起,繁瑣有夢想的,都一一來到你眼前』,這是封面的序言,讀書會還沒有開始,看著封面的這些字眼,心中有一股「好運要來了」的感覺。。。



這位作者很特別,從照片上看來應該至少60歲以上,所以,這本書是她人生歷練的結果,反璞歸真、去蕪存菁。真的是人生70才開始!而作者也在前言第4頁中提到:「如何讓生命更充實」這個課題的書汗牛充棟,大概有八百五十萬本。但是本書所提的這幾個少有人知的原則有幾個殊勝之處:第一,一點也不複雜;第二,功效快;第三,保證有效。感覺很像醫生開的處方簽對吧!



第一章    怎麼會落到今日這般田地


3行的問句,相信大多數的人都有經驗,如:為什麼有的人享盡天時地利,有的人卻吃遍各種苦頭?


作者說了一個【強棒傑西】的故事,第7頁 傑西說「我每一次站上打擊位置,就感覺到了,然後真的就全壘打了!」,作者說這是『自我顯現的基本守則』,意即創造了我們生活的每一刻的物理學,俗稱『吸 引力法則』是也。這跟傑西打棒球的道理一樣,靠的是心裡的感覺;不光只是【想】而已,而是要去【感覺】。吸引力法則,管教練補充:一端產生的現象與另一端 產生的現象互相對應。


9 成事靠的是感覺,而不是念頭。我們之所以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靠的不是硬把事情湊合在一起,也不是心靈的力量,而是【心裡的感覺】。真的有點可怕,如果你一直想著負面的事情,就會發生悲慘的事實,例如:車禍,所以,從現在開始都要想著正面美好的未來。


10 我們從小到大所學的東西中,【破壞力最大】莫過於所謂的『人生肇因於命運』的這個觀念。就是一切都是受命運所支配,生命應該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12 每一樣事物不管你看得出來還是看不出來都是【能量】,真純、律動且源源不斷的能量。


16 當我們感到意興高昂、充滿喜悅與感激的時候,我們的情緒便發出高頻振波,而高頻振波只能吸引到好的東西。就是正向思考帶來的絕對是好事。


26 整本書的重點:【突破現狀的四個步驟】,如果我們一直全神貫注的想某一件事情,這件事情一定會成真。想像力是神賦予你的能力。想像力可以造夢,行動力可以圓夢。而這四個步驟是:


第一個步驟 找出你不想要的事務


第二個步驟 從你不想要的事物中,探求出你真正想要的事物


第三個步驟 去體會彷如願望成真的境界


第四個步驟 期待,聆聽,讓結果自然發生


只要遵循這四個步驟,保證沒錯,百分之百保證【你可以隨心所欲的創造自己的生活】。



第二章    我們的神奇精靈感覺


33 當我們的情緒,貫注在喜悅有關的感覺上好比說讚美、雀躍、與有榮焉、快活、熱忱、尊重、敬畏、感激、關愛等,我們會感到心情暢快。這些情緒之所以給我們美好的感覺,是因為它們振動的頻率很高,而振動頻率高絕對是我們的自然狀態。


39 凡是與喜悅無關的,通通都是負面的感覺。要注意囉!負面就是不快樂啦!


48 切記【唯有感覺能夠成事】,光想是沒有用的。行動更是次要中的次要!行動只是在成全你所感覺到的而已。一反傳統觀念,深入思考后,確真實的道出了真理!恍然大悟!



第三章    ~ 第七章 就是四個步驟應該如何進行,書中有練習題也有很多的案例分享,因此,這又是一本很好的【工具書】。



第八章 打開閥門讓錢滾進來


195 萬事萬物都是能量,而錢財也不例外。所以,要吸引錢財,就跟吸引其他任何事物一樣,只要好好的調節你的能量就行了。「表現出來看得到的是能力,蘊藏裡面看不見的就是【能量】」。


213 把你想要的目標,跟宇宙說個明白,然後對準你的目標,送出大量純粹且光明的能量,並仿如身歷其境的體會那種感覺,而且深信它即將實現;這,就是「預先鋪路」。



第九章 愛的真諦與幸福


243 如果我們的心思,是用於讚美與欣賞,而非批評與怪罪,我們便能化身為轉化的觸媒,幫每個人的振波頻率升高,包括我們自己在內,並引來更多積極且光明的面向。



第十章 開啟生命的能源


251 重要的治癒力量高頻的振波,有一個個案,諾曼。卡森斯,換了癌症之後,堅持只看好笑的電影、看好笑的書,而且叫朋友們大說笑話,後來就靠這招完全把自己的癌症治好了,還寫了一本書敘述這件事。


252 疾病和意外皆非一蹴可及,【逆境】往往要好一陣子通常要好幾年時光才會育成。過去幾年來,你的低頻振波比高頻振波還多,所以你現在才會發生這個困難。


第十二章 三十天後 破繭而出


喜歡這章的標題,跟珍小絲的蝴蝶理論很契合。


322 你需要多【練習】:你要學習著去控制高頻的能量,學著去把高頻能量導向你想要的目標,或者學著不為什麼,就讓高頻能量持續流動也好。


323 練習,也可以說是一種愛。如果你熱情的想要某一樣東西,就愛那樣東西的一切吧。

調高振動的頻率


还是那本琳·葛雷朋所寫的《把好運吸過來》, 書中強調:如果善用「吸引力法則」,調高自己振動的頻率,就能把相同頻率的美好事物吸引過來,人生的現況也將全面改觀。做成功一件事,靠的是感覺而不是念 頭,我們要懂得去感覺事成之後的美妙,讓美夢自然成真;而不要被擔心、沮喪、恐懼的感覺,把自己帶向絕望的深淵。慈愛的長輩教導我們「要注意」「要提 防」,其實是錯誤的觀念,因為它引導我們去注意負面的事物,無形中降低了自己振動的頻率,所以也只能吸引來一些倒楣的運氣。作者從事房地產仲介業,她舉自 己的實例說,她幾乎談成了一筆百萬美金的農場土地,佣金的數目遠超過她一輩子工作所得,眼看買賣雙方都相繼點頭了,但她卻陷入了莫名的恐慌中,覺得事情太 過於順利,不像是真的,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好的事?果然在她驚恐憂慮了一陣子之後,買方於結案當天找到一個法律漏洞,旋即退出,事情終於砸鍋了。類似的事件 接二連三發生之後,她才警覺到自己所發出去的負面振波有多麼強烈。


我們所生存的地球,基本上是個低頻的波場,因為全球六十億人口所釋放出來的焦慮和恐懼, 遠大於喜悅和幸福。如果我們不懂得調高自己的頻率,就只能不知不覺地吸收四周的低頻,並以低頻的振波相回應。作者以音叉的原理作比喻:儘管滿屋子都是音高 各不相同的音叉,如果敲響一支音叉,卻只有校訂在相同頻率的音叉會產生共鳴。原理就是那麼簡單,你周遭的一切事物,不論好與壞,都是你的振動頻率、你所釋 放的電磁波,將它們一一吸引過來的。「物以類聚」是物理學的鐵則,你若全神貫注在自己所匱乏的事物上,那麼保證你的匱乏會越來越多。書中也指出了每個人都 有甜美的自性,當你體會到這份甜美,就可以把這個感覺存起來,以便隨時把它叫喚出來,與它生活在一起。

◎ 愛與寬恕的真正內涵


書中提到了愛與寬恕的真正內涵,讓我感觸良深。她說,真正的寬恕其實少之又少。我心想: 怎麼會呢?我就很容易寬恕別人啊!她說,寬恕的真正內涵,是完全把當初令我們暴跳如雷的那件事忘掉,一點都不去想它。噢!這我就沒有做到了,我把寬恕當成 一種美德,別人對我不尊重,甚至責怪我,我都一概寬恕他們。然後心想:一般人恐怕沒有像我這樣寬宏大量吧!我是多麼難得的賢妻良母啊!事過境遷之後,偶爾 還會把往事翻出來,把自己的美德溫習一下,彷彿又寬恕了對方一次。她說,當我們口稱寬恕某人時,卻又緊抓著對方的錯處不放,時時想著它,勢必吸引來更多同 樣的狀況。哇!原來寬恕是要忘掉,而不是站在高人一等的位置上顧盼自得。那我從現在開始,學著忘掉對方的錯處,也忘掉自己的寬宏大量,應該還不會太遲吧!


愛的真諦是什麼呢?一般人總以為無條件的愛,指的是無論對方怎麼卑下,你還是照樣愛著 他,這意謂著你仍然把對方的卑下之處,放在你的心上、放在你的振動頻率中,這是不正確的。真正的愛是不去注意對方的短處,好比說愚蠢的壞習慣、無理的壞脾 氣等等,而讓自己保持在愉快的心情中,將愛無條件地、源源不斷地送給對方。這聽起來似乎是困難度高了些,但偶爾在生活中測試一下自己又何妨呢?看完整本書 之後,將已有的觀念想法印證一下,新獲得的理念好好體會、反省一番,感覺真豐盈啊!



1.『我每次一站上打擊位置,就感覺到了,然后真的就全壘打了!』——小聯盟球員杰茜


2.這就是自我顯現的基本守則,意即創造了我們生活的每一刻的物理學,俗稱『吸引力法則』是也。


3.成事靠的是感覺而不是念頭!


4.沒錯,我們之所以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靠的不是硬把事情湊合在一起,也不是控制自己心靈的力量,而是靠心里的感覺!


5.大多數人沒有熱衷的去感覺,揣摩自己想要在人生中遇上什么,所以我們就一再吸引那些自己根本就不想要的情景。


6.『吸引法則』也就是物以類聚的法則。


7.會發生小摩擦,還是會發生致命的撞擊,完全取決于你把什么樣的結果吸引過來;說得精確一點,你我清醒的每一時刻,無不是由『吸引法則』所主導!


8.我們從小到大所學的東西中,破壞力最大的莫過于『人生肇因于命運』的這個觀念。


9.每樣事物,不管你看得出來還是看不出來,都是能量,真純,律動且源源不斷的能量。


10.我們身上放出來的能量,源自于高能量的情緒,而高能量的情緒,而高能量的情緒會產生高能量的電磁波,所以我們各個都成了強而有力,但也起伏不定的人形磁鐵。


11.要成事就得先用感覺把自己的願望化為真實。


12.當我們感到意興高昂,充滿喜悅與感激的時候,我們的情緒便會發出高頻震波,而高頻震波只能吸引到好的東西;也就是說,高頻震波只能吸引到我們發出的高頻震波相稱的高頻波-物以類聚嘛!


13.所以不管我們放出的是喜悅的高頻波,還是焦慮的低頻波,反正我們什麽樣的波,當下就吸引什麽樣的波回來。


14.我們所在的這個星球上,基本上是個低頻的波場,因為地球上這六十億人釋放出來的焦慮和恐懼遠大于喜悅。


     除非我們自覺的去學習駕馭我們所在的低頻波場,否則就會日復一日的在不快中輪回。


15.我們時時刻刻釋放出去的情緒難得有喜悅的成分,大抵上都是雜亂無章,好壞參半,毫無計劃的事件和情景。


     這種未加節制的能量流,所創造出來的,最差可能是個不倫不類的生活,最好也不過是次等的生活。


16.我們的情緒,一定要集中!把熱情與興奮感集中于我們想要的事物上,于是立刻如愿以償!


17.宇宙不會隨著人的欲求而起舞,而是遵循這所謂的『吸引力法則』的物理原則來運行。


     宇宙不會應和我們的請求,它只會純粹就我們當下的感受來回應我們的振動。


18.把一年集中在我們想要的東西上,想要的東西就會跑出來,如果我們不去破壞的話。


19.那就是因為你先想到錢,接著就想到缺錢!你再猜猜百分之九十九的人,生命中大部分時間都在想什么?你又猜對了!


     你若全神貫注在你多匱乏的,那保證你的匱乏會越來越多!


20.『我想要極為健康的身體』。那我們不是當下擁有,就是即將擁有完全健康的身體。








21.如果我們全神貫注的想著一件事情,不管這件事情是你我想要不想要的,這件事情都一定會成真。


22.只要遵循下面四個步驟,保證沒錯,百分之百保證-你可以隨心所欲的創造自己的生活。


1】找出你不想要的事物


2】從你不想要的事物中,探求出你真正想要的事物


3】去體會仿佛愿望成真的境界


4】期待,聆聽,讓結果自行發生


23.如果你學者去追蹤什么樣的感覺讓你舒服,什么樣的感覺讓你不舒服,那你就解脫了。


    而感覺就是有磁性的能量,而由于情緒的引發,所以這個磁性的能量隨時在我們體內奔竄。


24.當我們的情緒關注在與喜悅有關的感覺上-贊美,關愛,快樂,尊重等,所有在發生時會讓我們留戀的溫馨片刻上的時候,我們則感到心情暢快。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它們的振動頻率非常高,而振動頻率高絕對是我們的自然狀態。


25.你以前是否曾感覺到,你具備了一個無所不知,但從未探出頭來的神秘成分?那就是它。它比較廣博比較年老,比較有智慧,它是我們每一個人的無限延伸,而它與我們的溝通方式只有一種,就是透過『感覺』來溝通。


26.凡是與喜悅無關的通通都是負面的感覺。


27.我們之所以降臨在這個有福的星球上,意圖只有一個,就是去找出能夠經常感覺愉快,而不單是偶爾感到愉快的法門。


28.我們全神貫注的東西,總會成真。


    因為無論在何時何地,宇宙所給予我們的,一定是與我們正在振動的頻率分毫不差的東西。


29.切記,唯有『感覺』能成事,光想是沒用的。我們送出的是什么樣的波,是什么樣的頻率,什么樣的振動,完全取決于『感覺』,所以切莫不可忘記,唯有『感覺』能夠成事!


30.我們想事的時候,會產生感覺;我們有感覺的時候,便開始振動;而我們在振動的時候,便把同樣的事情吸引進來。








31.沒有一個人能持續與能量的來源疏遠,同時又能事事如愿的。


   老是把自己當作環境因素的受害者,老是去想每個人每件事錯在哪里,是絕對無法招來幸福美滿的生活的;這種做法只會引來更多我們巴不得馬上丟掉的事情。


32.我們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去“實地感覺”—我們需要的東西,然后用磁力把他吸過來。


   若要把這些東西拉過來,你只需做一件事情,就是全心全意地以高昂的『美好的心情』的振動去發揮吸引力的力量。


33.人間破壞力最的信念,就是我們的中心思想,認為凡是都是他人錯誤的這個概念。


34.此外,生活中還有許多似是而非的『負面的想要』,然而這些『負面的想要』,根本就是經過偽裝的『不要』:


-我要好起來


-我要走出債務陰影


-我要減肥


-我要戒煙


-我要把這個糟糕的婚姻挽救回來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去找一個好一點的工作


35.無論你在想什么,只要你思緒的振波持續十六秒或十六秒以上,那么事情就會臨到你頭上來。


36.你越是反復的想某一件事情,就越會把你所想的事情吸引過來,而且還會把外界一切頻率相近的事情給扯了過來。


37.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止是肉眼所見的實體而已,因為我們同時也是龐大的,非實體的『自我』——那個創造一切的無限的大能,我們的振波如果能與這個能量同步,我們就會感覺很好。【冥想就是實現和大能協調的很好的方法】


38.換句話說,快樂的感覺是天生自然的,但這并不是現下許多人的常態,不快樂的感覺,是不自然的,可惜那正是現在許多人的常態。


39.『想要』的感覺讓我們快樂,所以唯一跟『想要』相稱的,就是想要追求喜悅的原始意圖。我們總不可能指望自己想著『不想要』的東西,然后卻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吧。


40.唯有透過『不想要』才能得知『想要』為何;這也就是說,每一個傷心時刻,每一個丑陋的事件,每一個難過的場面,以及每一個輕微的憂慮,都是你一生的良機。




百年前的心想事成/致富秘笈
《The Secret 心想事成的秘密》影片中一開始的原始火苗 (製作人Rhonda Byrne發現的那本百年「古書」) 就是The Science of Getting Rich    (中譯本《失落的世紀致富經典》) 就是這本古書,引發了《The Secret》的產生!




    整個宇宙都希望你能擁有你想要的一切整個自然界都會支持你的計畫萬事萬物都是為了你而存在請下定決心全然相信這一切。
    然而,前提是你的目的必須要與造物主的目的一致你所想要的是獲得真正完全的生命……一個人只有在能完全發揮其肉體、智識、精神的機能時才算是真的活著…… 也就是說要獲得真正完全的生命要讓自己的生命更有意義就必須滿足肉體、智識和精神這三方面的需求。
    而為了滿足這三方面的需求我們需要金錢來購買許多物品因此對致富的渴望事實上就是對能夠擁有更豐富、更完整、更充實的生命的一種渴望。
    因此你追求財富的目的應該是為了有得吃喝而且在吃喝之際還能感到相當愉快(滿足肉體的需求)
     應該是為了能讓自己周邊充滿美好的事物能去遠方遊覽、能充實你的心靈、能發展你的才智(滿足智識的需求)
    應該是為了能去愛他人與做好事&能去扮演幫助這世界去了解真理的角色(滿足精神的需求)。


萬物根源
     宇宙萬物都是由一宇宙智慧體(神性意識能量)形成,它能滲透、穿入並充滿宇宙中的所有空隙。它永遠處於創造過程之中.
   
這智慧體中的思想願念,都會創造物質顯像化。人可以在其思想中形塑一切事物,且當人將其思想銘刻至無形智慧體(與神性意識能量協同工作時)之上時,將可導致其所思想事物的創造。


最高段的創造心法
l            因此最高段的創造心法則是與這無上的宇宙智慧體和諧地協同一致去創造我們應該:
1.     必須將思維由競爭性思維(資源不足,你輸我贏…)轉化為創造性思維
2.     深入且持續的感謝 (為其願景必定成真而表示感謝。)
3.    必須在心中經常冥想, 為他想擁有、想去做、想成為的一切描繪出清晰的影像


依上面所述之指示而行,且擁有不動搖的信念, 宇宙創造力自會透過自然界的既定生長流程、以及產業與社會中已有之貿易與金融管道而使獲得所想要的。


成功行動準則
若要在所欲之理想來到時得以收下, 人應有的行動準則:
1. 人就必須以可使其能力超越目前職責所需(更大的眼光.格局&氣度)的方式去行動;
2. 他必須要有必定要使願景實現的堅定決心
3. 同時必須每日都做到當天可做到的所有事(今日事,今日畢),並以有效率的成功方式(懷抱著願景+有信念與決心地行動)做好每個行動。


成功商業交易準則
      想要生意持續興隆成功?!商業交易時應有的準則:


     1. 他給予他人之物的價值,永遠必須超過你索取之金錢價格
     2. 讓每一筆交易都能使他人生命更加提升
3. 他必須不斷追求成長,讓每個與其接觸的人都接收到”生命不斷成長提升”的訊息”。


成效關鍵
依照這些指示去行的人必能豐盛,而其所獲得的多寡,將取決於其:


(1)願景的清晰程度、
其(2)決心的穩固程度、
其(3)信念的堅定程度、
以及(4)感謝時的深刻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霖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