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天…  “在一個早上,我面向初升的旭日練功,採聚宇宙的精微物質,漸漸融入虛無的境界,軀體彷彿融化了。不知過了多久,★突然有股氣從下腹部升起、翻轉、發熱…那股氣轉了幾轉又繼續上升,從身體內傳來了難以形容的聲音,彷彿是什麼物體破裂、分離了…隨著氣的上升,肉體的感覺逐漸消失…最後,那團氣衝百會而出,意識和肉體徹底分離了…我發現自己已是1個氣團,飄在5公尺高的樹頂上,向下看去,自己的軀體仍然僵立在那裏,一動也不動。當時的感覺真是奇妙極了,自身沒有重量,只有非常清晰的意識存在,飄飄悠悠,自由自在,想到哪去,馬上就到了,彷彿空間距離根本不存在,想見什麼人,一轉念,便出現在那人的旁邊。視力不受任何東西的限制,可從全方位望去,沒有前後左右之分,看東西格外的明亮、清晰。每個人的身體均被輝光籠罩著,而人體內還有著另外的鮮明形象,並出現1個個重疊的身形。人們心中在想什麼東西,不用說出來,我馬上就知道,也不曉得是如何獲知的,反正就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我還看見人的背後跟著各式各樣的靈體,稀奇古怪。我省視自己的內心,好像洞察一切,明白一切世事,又好像身邊的一切都是虛無,自己跟虛空相合。我馬上明白這就是所謂的‘開竅’、‘開悟’。不知又過了多久,突然一股力量襲來,把我往軀體方向拉,雖然很不願意,卻還是回到了軀體。”

 

              這是他的第1次“脫體”經歷,接著他又經歷了多種“脫體”,從另1個空間獲得了許多的啟迪:“自此,我明白了每個人除了這個肉身之外,尚有另1個內在的永恒的“自我”…自此,我對人生有了新的看法,對世界有了新的認識,變得超脫、睿智而徹悟,或許,這就是練功到達上乘的人處世泰然,心胸坦蕩,無私無畏的原因吧?

 

              自此,我明白釋迦牟尼所說的一切都是真的,只是那些經書多是弟子所整理,只講了他辟穀苦修多年,於菩提樹下頓悟……而恰恰漏了一點,那就是:釋尊是在冥想狀態下‘靈魂出竅’,才能洞見三世因果、六道眾生,進入了三千大千世界,才覺悟成為佛。”
        
              此後,他在舊金山中國城租了1個小小的房子,閉關3年來練功,過著苦行僧式的生活…。他早上讀書,其他時間練功……思索宇宙、人生、中華文化、特異功能、靈學等現世人們不解的重大問題,並一一疾書:《生命歸宿與輪迴法則》《靈魂附體與精神療法》《靈魂出竅與意識潛能》《話說茅山術》《宇宙大驚奇》《開發雙手超能力》《回歸生命的原點》《解讀靈魂異象》《靈魂投胎──今世生命之旅》《跨入來生──再世人間技巧》《家庭應用風水》《夢裏玄機─從生殖夢透視靈魂來歷》《靈上身──來自異度空間的報告》《雄雞與公牛──睜眼看中國美國風水》《情鎖陰陽》(這些書在台灣暢銷,與金庸大俠的著作比肩而列)他寫作奇快,平均2-3月完成1本……

 

2001年2月10日感應到“9.11世貿中心”倒塌

 

               2月10日星期六的傍晚在聊天的時候,我說起法國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和他的著作「諸世紀」,又說到美國一個導演在數年前拍攝了一部電影「驚世啟示錄」,是根據諾查丹瑪斯的預言書「諸世紀」裏面的詩篇拍成的。當然,那時候還沒有發生9.11事件。我說,電影裏面有個故事說美國的象徵──自由女神像被炸毀,倒塌下來了。黎老師★聽了,靜靜地閉上眼睛感應,然後說:「不是,不是自由女神像,而是世貿中心。我看到的圖像是兩棟高大的並列的建築物,應該是世貿中心大廈,在一陣煙霧中,大廈倒塌下來化為灰燼,消失不見了。」

 

               他向我說: ★當時我感覺冥冥中有個訊息傳來,便進入特異感知態,前額區現出一個螢幕,並且浮出影像,好像看電影那樣,看見紐約的兩棟巨廈在煙霧中倒塌,好像內向爆炸那樣倒下,隨即地面泛起濃密的煙塵,兩棟巨廈就消失了。看到這樣的情形,我就知道諾查丹瑪斯預言詩中預言的並不是自由女神倒塌,那是導演的錯誤解讀,真正的事實是世貿中心的毀滅。

 

感應車禍

 

                1996年12月20日,黎先生應朋友之邀到聖荷西會見朋友,席間還有中國東方歌舞團的著名歌舞女演員滿小姐。吃飯間,他在閒談中忽然感應到滿小姐的訊息,看到一個場景,當即說:小心開車,當心車禍。開車相當謹慎的滿小姐呆了一下,將信將疑地問:「能否避開?」

 

                黎先生不置可否。當天下午,滿小姐和一位武術教練去洛杉磯表演。兩天后,滿小姐開車的時候,莫名其妙地衝出路外,幸好沒有造成車禍,人和汽車絲毫無損。半年之後,滿小姐又在加州的高速公路發生嚴重車禍,汽車報廢,萬幸的是身體沒有受傷。

 

                記者問黎先生:聽說高人都芄話鍶嘶庠紙伲鬮裁疵揮邪鎦餑兀坷柘壬卮穡篭n每個人經歷的災劫,都是事先安排好是自己累世的行為所決定的,不過災劫可以化解,當一個高人知道某人將要經受災劫,一語道破的時候就是在幫忙化解了。但是,■如果某人歷世累積下來的引至災劫的業障沒有消除掉的話,儘管暫時得到緩解,日後還是要再次發生的。她沒有進行宗教或秘術的修行,又沒有做功德來化解,所以最後還是避不開。這也是當時對她的問題沒有回答的原因。

 

                 他還運用自己的特殊能力,替南韓前總統樸正熙的侍衛長、美國總統顧問、中國大陸的高級官員做感應、作預測,準確率相當高。

 

風水術是中華瑰寶

 

                 他研究多個風水流派,再根據自己的實踐,創立了自成一派的感應風水術,他運用其原理進行住宅、商業佈局,具有相當的成效。

 

                 一位青年患有長年的頭疾,不能工作。★他凝神遙感片刻,指出臥室的形狀有缺陷,問題出在東南方位。當他前往青年的住宅一看,果然是臥室的東南方有凹陷,特別容易吸收和聚積混亂的磁波,而床頭恰巧接近這個方位,頭部自然受到干擾而產生頭疾。他建議轉換床位。沒多久,青年的頭疾逐步減輕,可以進行他的美術設計工作了。

                 有位淩女士的心臟常常感到不適,他到現場一看,指出原因在於屋宅的中心有個廁所。按照他的建議,淩女士重新佈置廁所,而且不再使用這個廁所,她心臟不適的毛病很快就消失了。


我問:你怎麼開悟的那麼快?

 

                 他說:只要練功得法,人人都能開悟。開悟分:漸悟和頓悟。漸悟是以漸進方式達成;頓悟則是瞬間達成。頓悟是建立在漸悟的基礎上,只有漸悟的累積才能激發出頓悟,若沒有累世的修行,累世的漸悟,是不可能出現頓悟的瞬間。我在透視了自己的無數個前世之後,確信自己因無數世的修行、積累、漸悟,才能在這輩子短短的時間內因“元神出竅”而達到了‘頓悟’。

 

我問:你怎麼那麼能幹?

 

                 每個人都不只活1輩子,每個人在無數的前世中,曾經學過許多東西,擁有無盡的寶庫,只是人在輪迴過程中,關閉了前世的記憶,所以下輩子要重新學習,浪費了許多時間。人們常說的天才,其實是依然記得前世所擁有的學識、技能,這輩子再拿來使用,故顯得高明得多。我的前世都是中國大陸的修行人、隱士,深黯中國古代的各種奇術…正是經歷了許許多多的東西,在不斷輪迴中還保有記憶,所以我今生一旦觸到那些,只那麼一看就懂了……

 

我問:今生的意義何在?

 

                 人的生命並非只有1次,每個人都世世輪迴著,每個人的此生,只是無數生命中的1次,今世的行為一定會影響來世…每個人降生凡塵,無論多麼枯燥無味,或豐富多彩,從生命的本質來說,都是一如的…每個人應該立足現世,經歷了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重塑、領悟、提升心靈,從而攀升到更高的宇宙層面,永脫輪迴,這就是今生降臨人間的主要目的。

 

                 一個人即使前世是個了不起的人物如果今生不努學習奮鬥,那可能仍是庸人凡人…  要想在人間活的更好,更有靈性,更健康…就得不懈的修行,這是誰也代替不了的…  任何大師都不能改變你的命運,那是癡心妄想。

 

死亡並不可怕

 

                “小時,我以為生命只有1次,本能地畏懼死亡,許多晚上我在睡夢中經歷了各式各樣的夢幻死亡,雖然我在夢中永遠不死,死了又活,活了又死,但是死亡的衝擊是那樣的強烈,整個死亡過程是那樣具體生動細膩,死亡的真實感又是不容置疑,不能否定。這一切感覺深深地震憾了我的整個靈魂,心靈一陣陣的戰栗,因此我害怕睡覺,抗拒難眠,擔心一睡不起……

 

                現在我知道了:夢中經歷的死亡都是真的,在無數的前世中,我的的確確體驗過各種形式的死亡,夢境只是歷史的回顧,前世記憶的浮現。現在我不怕死了,不但能在夢中坦然地迎接死亡,以欣悅之心細細體會死亡的各種細節,回味身心在各種情態之下的變化和感受,還希望自己能夠早日完成人間的責任,早一點走完人生之路,憑藉修持的力量,返回天上永恒的樂園。”

               “生與死是一如的,生是一段生命歷程的起點,也是靈界生命的結束。
 
                生命的終止就像我們吃飯、睡覺一樣平常、自然,是人生的必經之路,必然階段…  要把死亡看作是一次遠足旅遊,一次奇特有趣、令人緊張的旅遊,當然觀看的不是人間凡景,而是與人間迥異且多彩多姿的靈界景色,遊歷過美好靈界的人們,恐怕都不願再返回凡間…  每個人遲早都會離開人間,但是人的肉體死亡並非生命的終結,人人都可以通過修行臻至宇宙終極美景,這就是生命的意義所在。”

 

                黎先生有著積極的人生態度和奮鬥目標,過著修行人的嚴謹生活,一生都在追求生命的更高境界。他極少交際和參與社會活動,不尚衣飾,飲食簡單,生活罕見的簡樸,而精神追求卻非常豐富。

              

                他認為生命的真正價值並不在於肉體生命得到多少俗世享樂,更不是獲得多少的物質,賺多少錢,而是精神層面的攀升,去學習,去完善自身。每個人今世的行為一定影響來世,因而每個人都應該立足現世,去努力學習並提升自己,在一世又一世的輪迴中不斷攀升上更高的精神層面,最後永脫人間的輪迴,進入更高的宇宙層面,這才是生命的根本意義。

輪迴法則與統一物場

 

                如若前邊“統一物場”適用於細胞、生物、人體,適應於地球、原子、電子……,就說明它是合理的。如若合理的理論能與未知的“輪迴法則”相吻合,不就反證了“輪迴法則”的合理性?

 

                如若如此,“死而復活者” 見到的黑洞是否是地球的南極?“隧道”“消磁”……是否是亡靈穿越地球中軸的體驗?那一片光明是否是地球的北極?

 

               如人真有心靈,如真能那般的輪轉……能否設法保住它在穿過地球時少消磁呢?是否易證得前世?如若如此,不就掀去人們心頭最大的悲哀?不可將今世未完的事業留到下世去做?今生今世不就活的更美好?

 

                在“人想多遠就能走多遠”的高科技今天,這裡是否應當開闢出1個“人體科學”的新戰場?錢學森說過:人體科學問題的解決,“可能導致一場21世紀的新的科學革命,也許是比20世紀初的量子力學、相對論更大的科學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霖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