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生命的無力感


生命中有許許多多的無力感…..工作、感情、事業、金錢、人際關係…….


為何會有這麼多的無力感產生…..


 


 


(1)過度在乎別人的看法與想法


  你主要是因為你自己的想法而過自己的人生~別人的觀點只是供你參      考 ~要當自己生命的主人~自我負責。


  過度在乎別人~是恐懼、是出賣自己~是把自己的力量交給別人。


  委曲不一定能求全~有時甚至會令你退無可退。


  不卑不亢~自助才能人助。


 


 


(2)思慮太多~想太多、太理性因而缺乏行動力~導致空轉


  人生是來過的~不是來想的~很多的問題與困難都是自己想出來的~自己嚇死自己。


  計劃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一通電話……..


  人生的本質是冒險、是創造~跟隨你內在的衝動~找到你生命中最想唱的那首歌。


 


 


(3)對生命缺乏安全感


  因為恐懼、因為不安全感~所以不敢嘗試~害怕失敗~也就錯失了許多學習與成長的機會。


  恐懼只是幻象~在這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是靈魂的學習與成長~都是(愛的生命功)


  未來先來~還是無常先來~何必為未知而擔憂~當下永遠比未來重要~把握當下~才能掌握~(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


 


 


(4)覺的自己不被支持、不被愛


  你想什麼、什麼信念~就會召喚什麼來~信念會創造實相~


  請相信~你永遠是被支持、被愛的~你內在神性的自己~別人內在神性的自己~  遠愛你~你的存在就是(宇宙對你愛的證明)


   念力無遠弗界~超越時空~在入睡前、睡醒時~潛意識最能接受暗示的時候~自我催眠、冥想接收宇宙的力量~愛的治療能量~感覺自己是被宇宙無條件地愛著~支持著。


 



 



(5)情感的過度依賴~互相束縛~個人獨特的創造力無法發揮~導致人生的不平衡


  愛是互相尊重~我的人生是我的~自己做主自己承擔~我也要把別人的人 生交給他自己。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凡事盡力就好~結果不強求~只要我努力了~付出了~至於別人感受多少~改變多少~不是我的責任~別將太多的心力放在別人身上~


 


 


 


(6)承認自己無力感與缺點


  人性都有脆弱、自私、貪婪的時候~接受自己~接受別人~只要背後的信念是()一切都能變好~都能解決。


 


 


 


(7)害怕衝突~怕別人討厭自己


  只要是善意的~互相表達自己的立場為了溝通~不是對立~不是攻擊~是帶著愛與了解的互動。


 


  生命就是表達~很溫和很真誠地各自表述~彼此尊重~完成(愛的互助合作)


 


 


 


(8) 拿掉自我限制的信念


  我們都是來到地球上的實習神明~內在的神性與人性交流~


神性鼓勵人性~人性汲取神性的力量~靈魂不斷地學習與成長~


 


 


 


(9)善用你潛意識的能量


  寫夢單~自我暗示~相信內在神聖的自己會給你一個最好的答案與指引。


 


 


 


(10)把恐懼、害怕拿掉~做個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


  能量打開~與別人交流、互動~參與團體~去上課、走出來


外面打開~接觸團體~分享與學習~


裡面打開~內心神性的光照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霖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